被害妄想症

·INFP
·特别懒
·博爱
·收藏癖
·用爱发电的老实人

 

魔法师三十题,来源感谢:https://chashaobaozi.lofter.com/post/1cf67b05_9c6142a

非常短小,且风格怪异,逻辑成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后背分离飞出的鸽子

森林里有一位魔法师,一头长长的金发被丝带扎起来,随着他的动作在身后晃来晃去。枯叶被踩踏的声音有节奏地响起,魔法师抱着装有蔬果的纸袋,愉悦地走向自己的小木屋。

然而不久,魔法师被一只棕熊在家门口前拦住了。棕熊的毛在风中摇摆,魔法师十分的想摸一摸。

“吼!”棕熊冲魔法师张大了嘴,举起了双爪。魔法师看着棕熊的牙齿,竟然找不到一颗蛀牙,才发现童话里都是骗人的。

棕熊摇摇晃晃迈开了步子,把魔法师细心养大的花给踩烂了。魔法师手里的纸袋掉到地上,其中一根长长的绿绿的黄瓜,断了。

魔法师生气了,袍子飘了起来,空气的流动变得十分微妙。“噗嗤”的声音忽然在森林间回荡。那是羽毛与空气激烈接触发出的风声。

棕熊张大的嘴吧忘记合上了,在它小小的黑眼珠里,全是鸽子。魔法师的袍子掉落在地上,无数的白鸽扇动它们的翅膀在魔法师的后背飞出。

这个人类好可怕!我最怕鸟了!棕熊用爪子捂着眼睛,跑了。

魔法师捡起袍子搭在手臂上,把断掉的黄瓜塞回纸袋后,继续走向近在眼前的小屋。

他经过棕熊踩踏过的地方,又重新绽放出了美丽的花儿。

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被害妄想症 | Powered by LOFTER